close

DSC01594.JPG 

好久没上来部落格打扫

原来在不知不觉中

健忘的自己把这里遗忘好久了~

 

是啊

好久了

好久了的这段日子里

好多事物都改变了

本大爷的国语勉强比较好了

电脑换了

不可能会有女朋友的他

也出现了不可能会出现的“她?”了

这让我大受打击 = =

因为曾经很有自信地打赌一定比他快拍拖

如今落得个惨败的下场

活该

这种东西怎么能拿来赌嘛

 

本大爷

不急着拍拖

不代表不想拍拖

不想拍拖不代表没幻想

表面上似乎没什么

其实看着身旁朋友恋爱的甜蜜模样

心里不是什么好滋味

那是一种渴望

却又带点妒忌的滋味

本大爷不是没恋爱就会死的人

心里的某处

却一直渴望着哪天能够拉住自己心仪已久的手

让她在看电影时靠在自己的肩膀上

在空荡荡的手机能挂上一对只属于我和“她?”的吊饰

看得小说多

反而让自己在爱情里更畏缩

期待自己的爱情能像小说里的般虚幻、感动

开始有点能了解女生为啥那么爱看偶像剧了

原来用心去感受小说、偶像剧

真的能体会到那点小小的幸福

虚幻却他妈的美好的幸福

希望自己也能如此虚幻般的恋爱

却让自己错失了好多好多告白的时机

觉得这种方式不够完美

那种方式不够浪漫

不说啦

下次再告白啦

等啦

等机会啦

等机会啦

最后终于等她跟另一个对象拍拖啦

买了1年多的情侣吊饰(上图)

终于沾上厚厚的灰尘啦

老是在埋怨为何没人爱

却没想过自己是否有表现良好

是否是对方喜欢的类型

以前

我总是害怕自己不是对方喜欢的样子

后来

我努力让自己变成对方喜欢的样子

现在

我努力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我相信

我也能拥有

一个属于我和未来的那个”“她?”的爱情故事

只属于我和“她?”

沾了1年多灰尘的情侣吊饰

我不会再让第二年的同一天

在这里写上放了2年多的情侣吊饰

幸福

我们约好了

不见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