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 ) 要加上(暴)这个字呢 还是(庭)?我已分不清...

今天,

无端端又给她骂了一顿~

今天比较"特别",

找了一个新的话题来讲~

“你做么每次衣服都穿一样的?没有衣服穿了咩?!蛤?!(说完便打开我衣橱,把我的衣服拉一堆出来)花酱多钱买这些衣服做么?!浪费钱!明年的新衣你不用买了!”

我气得差点翻桌子...

但是,

我忍住了~

每一次,

我都做忍耐的那一方~

但是,

我也是人~

我也有忍耐的极限~

我是她生出来的,

我是她养的,

我有什么话说~

这...

就是她的想法~

而且,

这简直不是正常人的想法!!

我虽然是她生的,

但是不是她的玩偶!

她没资格踩低我的一切,

限制我的一切,

拿我当出气包,

爽不爽就给我一巴掌的玩具!!

她一点都没资格!!

我没做错什么,

为什么要忍受这种耻辱?!!

我是她生的咧!

为什么她可以若无其事地虐待我?!

剥夺我生存的空间?!

贬低我的人格?!

我真的...

要崩溃了...

之前还有好多好多更糟糕的事没写出来...

是你们,

你们能忍受吗?

我,

快到极限了...

真的快到极限了...

再不离开这个家我真的会变成疯子!!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坚强,

我的心也是肉做的...

会痛,

会流泪的...

我在外面几乎没让大家见到我流泪的样子,

但是,

在家一个星期至少会流好几次~

人家听到我的家庭状况就可怜我,

但是你们知不知道我很讨厌那种被同情的感觉啊??!!!

这是"家"啊!!

我连许愿都许希望我的母亲会对我好一点啊!

为什么会这样??!

有人会许这种愿吗?!

只有我这种白痴才会浪费生日愿望去许这个白痴的愿望!!

我一直不明白,

为什么我会出生在这个家庭?!

我真的哭了!!

我真的崩溃了!!

我唯一发泄的方法就是对着这台电脑猛敲键盘,

对着部落格呐喊我内心的委屈...

已经,

无法再忍下去了...

谁来救救我...?

不是我的身体,

是我受创的心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