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292).jpg 

2006年的1月4日,

带着一股害怕又带点期待的心情踏入了循中...

得呆在循中一年的班,

名字叫做J1H...

这可是开学前几天从学校网站搜回来的宝贵资料~

本还以为进到精英班,

老实说心情蛮差...

本大爷小学以第五名蛮亮眼的成绩踏入循中,

竟会落得此班...

无奈...

 

好不容易才找到自己的班,

静悄悄滴班上,

还真让我有些不自在...

我从不主动认识人,

认为这是件麻烦的事...

还好,

有几个人主动跑来认识我...

否则我现在还是个啥都不知道只会闷在家上网的白痴宅男...

 

这,

是刚睡不着时突然从脑海中浮现的景象...

那感觉就像是在海底捞针找不到最后却倒是自己浮上来了...

原来大家是在时候认识滴~

回想起来,

原来那时候的我...

真的真的...很开心...

觉得能认识他们真的是我这一生最大的幸福...

他们送了我好多好多礼物,

快乐、幸福、鼓励、支持、安慰、肩膀...

更多的是...

眼泪、痛苦、难过、失望、失落、无奈...

后来才发现,

其实后者大部分都是自己找来的附送品...

我,

想太多...

想得多余...

很多时候,

在经历很快乐的事情却被难过的事情纠缠住快乐的心情...

很白痴...

很无聊...

幸福一次又一次地来敲门,

我却选择让它吃闭门羹...

在一个叫做msn的平台留言板上写诗写得自己多么委屈,

却不知幸福在遥远的从前看着自己摇头,

感叹我的无知...

曾经有过几个不错对象,

最后却选择狠心亲手埋葬了它...

等再次想要找回以前幸福,

挖开却发现里面空空如也...

 

从我懂事以来,

已经过了好几天...

思想还真是严重地晚熟啊~

自己的无知让许多人感到无奈、难过...

对不起...

曾经因为我的无知而伤害到的大家...

原来以前,

真的是很快乐...

谢谢你们为我的回忆涂满了幸福...

让我在回味过去时尝到幸福的滋味...

我们,

是快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