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校證書

區區一張白紙,
完完全全改變了我的學習生涯...
這張紙,
證明了...我已不是循中生...
去教育侷搞了一大堆手續,
終于給我申請到了一間囯中...
結果,
一去到那...
一個華人都沒有...
哈哈~
這就是佛教裏面所謂的報應麽?
去年不好好努力讀書,
浪費父母的錢,
浪費自己的時間...
現在終于自食其果了...
回想起來,
真的有點慚愧...
原來,
能夠坐在華校的椅子上念華文書,
跟華人交朋友,聊天,
都不是理所當然的事...
很想念大家,
循中的一切...
可惜,
一切已無法回頭...
不過,
其實馬來人也有好人呐...
印度人更是好得沒話説...
為我帶路,
找朋友,
講述學校的一切...
真的很謝謝他...
我進來學校第一個交到的朋友...
雖然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的名字(不過他就坐在我隔壁= =)
他們的名字都好長...
我連一個名字都背不起來,
長得太離譜了...>o<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
沒辦法一一列出來...
下次朋友們見到面時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