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 

昨天,

本来约好要去那个该死的伟伦家,

一边打边炉一边倒数圣诞节~

结果,

等我准便妥当了东西带齐了到了TS了才告诉我他回家乡了~

差点给他气到吐血~ ><

还好贤没放飞机,

昨天刚好是初三的学弟学妹们拿PMR成绩的日子~

结果,

惨到一个人在TS当贤和恩这两个金童玉女的电灯泡~

陪他们看了AVANTAR,

超好看滴^_^

推荐~~

 

世上就是有这么巧的事,

贤说他和恩今晚要去某个人的家的party~

问我要不要去~

商3的梁启业举办滴~

是中华武术团和舞蹈团的party~

我就说ok咯,

反正给人家放飞机放到这种地步我也没办法~

不想回家,

只好随便找个落脚的地方咯~

看完戏后,

就搭taxi去那儿~

结果...

竟然给我看到我们班的  欣宜、明康、治豪、黄嘉敏!

很炸到咯~

我看到他们时下巴掉了好久~

虽然他们也不例外啦~

哈哈~ XD

我们在那儿barbique,

顺便去附近的公园疯了一会~

超好玩滴~

后来太无聊了,

商5滴全部围在一张桌子讲一大推废话~

而我从这一大堆废话中得知,

原来这是黄嘉敏的家~     =                =

真的真的真的很炸到咯!!!

我出席人家的party竟然不知道主人是谁~

糗死了!

 

接近12点,

我们拿着“防狼器”到公园乱喷一番~

等待着圣诞节的到来~

时间一到,

附近滴邻居开始放烟花~

超漂亮的~

大家一直乱尖叫,

乱喷~

场面几乎失控~ =   =

莫名其妙的给恩和欣宜两个追杀,我没得罪过她们 =  =

过后恩的朋友载我们回,

放我们在LM后,

他们两个就回恩滴家睡甜蜜的觉~

 

 

那时,

是凌晨2点钟~

我,

一个人走在街上,

毫无目的地走~

附近的pub随着夜晚的降临而变得更热闹~

车子也没有因夜深人静而减少~

当时,

我背着背包,

望着天上被云蒙蔽了的月亮,

想起了你~

今年的圣诞节,

比以往的圣诞节更热闹更好玩~

 

 

 

 

也更寂寞,

更空虚~

 

因为,

你不在~

 

 

很想念你~

只有你,

才会让我的平安夜是过得如此地寂寞~

 

圣诞节刚被倒数的10声下,

你是不是也在遥远的那儿陪我倒数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