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肥 

今天,

照惯例,

倒了你最爱吃的瓜子+晒干了的米粒~

平时的你,

听到我拿着装着食物的纸袋声就能很快地从睡梦中惊醒,

冲到我面前准备享受你的美食...

只是,

今天的你...

只是躺在那一动也不动...

我拼命地吹,

碰你,

你还是一样...

躺在那...

我无法欺骗我自己,

我知道...

我一直祈祷最不希望来到的日子终于来临了...

你,

在我的睡梦中悄悄地离去了...

明明昨晚还精神奕奕地跑着你最爱玩的滚轮,

今天的你,

却留下你的身体...

带着我的眼泪和思念走了...

 

2007年的12月24日,

你在我家的圣诞倒数晚宴中成了“礼物”送到来我家...

对我来说,

你不是礼物...

你是我的宠物,

你是我的宝贝......

你很坚强...

一只眼睛在去年与你的同伴的打架中失去了...

你痛得吃不下你最爱吃的瓜子,

默默地躲在屋子里忍着失去眼睛的痛睡了好几天,

当时的你流了好多血...

我真的吓坏了...

真怕你就会酱离我而去,

但是,

你很坚强...

你努力的活了下来,

没了一只眼睛的你走路开始跌跌撞撞,

看得我都觉得心疼...

你以为你挨过了这一关,

就可以好好地过剩下的日子...

谁知老天爷偏爱玩弄生物脆弱的心灵...

不久,

你的左腿旁生了一个大疮...

你每天发疯般的抓痒,

却让伤口越来越大...

越来越痛苦...

我们看不下去了,

带你去看兽医...

兽医只开了一罐黄药水给我们,

叫我们天天帮你敷...

说这只能避免伤口的的扩大,

你的伤口已经医不了了...

渐渐地,

你浓密的毛开始慢慢脱落...

你受不了伤口的痕痒拼命抓,

坚强的你...

为的只想活下来...

你很坚强,

还坚强过我,

还坚强过这世界上的任何一人...

普通的鼠只能活1到2年,

带着全身病痛的你竟然活了2年多,

你已经很累了...

是时候好好休息了...

 

安息吧,

肥肥...

在天上也要好好坚强活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