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2410.jpg 

本来打算考完SPM就打一篇考后感想

结果懒惰+顾着打机就没有打了 = =

哈哈哈

不能再去打机了啦

上次违背了一次承诺

某某人对不起啦 ><

 

毕业了噜~

幹他喵的前途好渺茫

现在人在妈妈的幼儿园教书

每天8点起来教书+顾小孩到5点

他咩的累到 = =

读书的日子真好~

呜 /口\

超级怀念以前在循中上课的日子

能够每天跟朋友聚在一起读书+TC+打闹

是多么自在的生活啊~

当时竟然还恨不得快点毕业

原来以前的我是个脑残 -       -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直到开学再也不必去上课

才惊觉

我已经18岁啦

大个仔咯~

不能再一直停留在过去了

是时候为自己的未来想想

拟定好未来要走的路

台湾应该是去不成了啦

可能改去澳洲或其他英文较好的国家吧

迟点要去攻读一年的不懂什么英文班

然后用那张文凭去考大学

要不然就是去攻A LEVEL咯

可是要读两年

程度不下于统考

想到都觉得闲 =3=

 

2011年的计划

1. LAPTOP

2. I-PHONE

3. 留一个帅帅的发型 XD

4. 比2010年更fit (啦啦啦

 

之后的计划啊...

打算25-30岁之间结婚咯

啦啦啦

虽然没有把握将来照片里的那个人是谁

或许在2012年后就是世界末日了吧?

什么出国读书+结婚的

应该办不到了吧

过了再算啦~

读好书先

然后考好成绩

读好的大学

然后才好好发展自己的事业 =)

事业有成后再考虑结婚的事啦 ><

这些计划

不花个8到10年是不可能办到的啦

就让时间慢慢考验我吧

时间

我等着你的挑战

 

90天啦~

啦啦啦

感觉好像在一起半年了

很荣幸没有在第90天被甩掉 ><

哈哈哈

那天你的话真的吓到我

在一起3个月了

我发现我身为男朋友这个角色做得非常不好

我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的啦 =3=

至于如何变得更好在信息里说得很清楚啦 XD

离我们的第一个100天还有10天~

很期待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