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发现自己不是一个适合写部落格的人

常常记性不好

都忘了自己有个部落格在这

好久好久没写文章了

上大学啦

日子忙啦

把这里也给忘啦~

再不发表文章我看这里准备发霉了

不知不觉2011年已经过了2个月又19天

时间总是在我们不留意下静悄悄地溜走

转眼间就上了大学

每天都得面对充满生字的英文笔记

然后边查字典然后边骂幹怎么那么难!

 

一边听着音乐然后边打文章真是一大享受

好久没体会到这种写作的快感

最近的快感都来自打机

ERM

还是无法控制自己被人打败后的脾气

该好好检讨下啦胡凯鸣~

 

136天啦

情人节过得还蛮幸福的

只是有少少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是我的问题?

是她的问题?

还是彼此都有?

我想...

是彼此吧

不管怎么样啦

事情过去了就算了

对你的心意还是不会变的 =)

一如往常地那么想念你

虽然知道你没那个时间或精神去想我

考试快到啦

要加油喔

我随时为你加油打气

 

凌晨4点了

脑子还是莫名其妙地清醒精神

我要睡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