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到底是怎么了?

 

女朋友的生日当天

撞上考试

有考试不能去她家就算了

偏偏他们俩来帮你庆祝

生日的正日就这样给了他们

这样还没关系

生日嘛

他们都是老朋友了

没必要吃醋

偏偏手机还选择在这个时候故障

....

到底搞什么

就算犯太岁也不至于要酱绝吧?

真的很无言很愤怒很难过很绝望

无端端还被人踩了一顿

明明事实就不是那样

有时候

真的很无助...

难过得快哭出来了

很想呐喊

为什么就是不能体谅我...?

你懂我很累了吗?

不过经过昨天那件事

我已经找到答案

根本不会...

我也是血肉之躯

我真的没那么多精力再哄你了

对不起

我是个没用的男友...

就这样

 

3月

真的是烂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