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过得很快

最不希望来到的日子 - sPM

只剩下4天了

好紧张

未来

全看这次的考试了

读书读到快倒了 -__-

我要努力干掉这该死的考试

表被它干掉了

SPM 我凸

我要狠狠地干掉你 =皿="凸

 

-----------------------------------------------------------------------------

 

在这之后就是我们的考验了

是时候做好心理准备了 ><

我们一定要度过它 =)

当天也是我拿回手机的时刻 ><

 

还有2小时我们就45天了 =)

好快

 

有你的日子

我每一天都很幸福吖 =]

喵♥ ^^

 

SPM

我来了

等着被我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