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

 還是沒有變啊”

下了車

望著好幾個禮拜沒回過的家

我對自己這麼說道

拿著行李

向門口一步步靠近

慢慢地

熟悉的astro聲從屋內傳來

還有一些小孩的胡鬧聲

扭了扭把門

門沒鎖

正當要開門進去

門突然被另一隻手打開了

 

是妹妹

望著戴著耳機講電話然後一臉驚訝看著我的妹妹

我笑著說

 

“我回來了...”

 

家裡還是一樣

一如往常的

孩子們坐在電視前看屬於他們年齡的迪士尼

有些頑皮地則到處跑到處叫

此刻的我突然覺得

這裡好熱鬧

好溫馨

走到廚房

廚房內傳來了媽媽的聲音

我停住了腳步

 

是時候向媽媽道歉了

胡凱鳴

我心想

最後終於鼓起了勇氣

走進了廚房

“媽咪...”

我輕輕地叫道

媽媽一臉驚訝地看著我

但很快就恢復原本的摸樣

“你回來了?”

“嗯”

“不是放假才回來的嗎?”

“婆婆最近很忙,沒時間照顧我了,所以叫我回來”

“哦,那你先去收拾你的東西”

 

意外地順利

走進房間

電腦正擺在那兒

坐在熟悉的位子上

按著閉上眼睛也能一字不誤打出字的鍵盤

心情突然直落谷地

這裡明明一切都那麼美好

當初發啥脾氣鬧離家出走啊...?

突然覺得自己好幼稚

好啦

既然回來了

那就做好自己

別再負氣出走了=)

其實是溫暖的

 

--------------------------------------------------------------------------------------------------

 

今天第35天了

面對了好多好多的考驗(苦笑

只是想要簡簡單單愛一場真的那麼困難嗎

朋友們

別再說我重色輕友了啦 -__-

還有我的家人們

我真的很希望你們能夠接受她 =]

很頭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