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觉

我们在一起15天了

好快

仿佛告白是昨日发生的事

15天

完全没有吵过一次架 =D

啦啦啦

今天是20/10/2010

普通又美好的一天 =)

 

-------------------------------------------------------------------------------------

昨天

是我们在一起的第2个礼拜

也就是第14天

我们一起出来看了我们的第一场电影《童眼》

啦啦啦

不恐怖的

反而很幸福 =)

冷冷的电影院

因为你而变得很温暖

 

此刻的我闭上眼睛

还能感受到

你的余温

 

很多吓人的画面

却没有几个吓到我

哇咔咔

有几幕超假

一点都不恐怖

剧情还蛮不错啦

但结尾看不懂

 

p/s: 片中的小女孩好像lisa哦 囧

 

过后去吃麦当当

再去gasoline吹水

敏莉今天终于讲了一句有重点的话

哈哈哈 XD

场面超爆笑的

回想起来还会忍不住想笑

 

过后去digi centre

本来打算switch去digi

一个hotlink一个digi

sms起来

电话钱的流失速度

是相当恐怖的 = =

本以为终于可以摆脱这个恐惧

怎知道出乎意料的要IC

白等了几十分钟

却只等到需要IC这个答案

老实说

心情超赌兰 =~="

 

过后随便逛了逛

再去伟伦车上拿了颜料

就陪着她搭地铁回家了

 

------------------------------------------------------------------------------------

 

搭过那么多次车

这是有史以来

最不想下车的一次

也是我最不希望车子那么早来的一次

 

多么希望时间在那一瞬间停止

可惜

希望归希望

时间还是很快就过去了 =((

时候也不早了

我们

都得回家了

看着你向我挥手然后转身消失在行人天桥

我才惊觉

我也是时候回家了

转身搭上了今天的第4趟的地铁

然后回家去

-------------------------------------------------------------------------------------

 

刚回到家

看着摆在日历旁的小狗

握住它

又想起了你

 

想念一个人

怎么那么难受

 

如果思念是一种病

我想

我已经病入膏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