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TRIAL EXAM的最后一天

PA

去死吧!

明明会做却看不懂题目

算了

反正我也没打算攻读akaun

 

现在是12.30分

要算的话应该说是前天吧

我们第一次在伟伦车上坐在一起 =)

感觉有点对不起伟伦啦 = =

平时都是我坐在前面陪他

 

她靠在我肩膀睡觉

我闭上眼睛

感受她的温度

她的发香

OMG

好幸福哦 >//<

 

虽然过后回家被臭骂了一顿

心情极度不爽和无奈

但是在使出我的绝招后

第二天很快又没事了

昨天放学后本来想去找她

但是想想每天一直跑去找她会不会太夸张了

好咯

回家去

怎知道一开电脑才知道她去了sushi king =皿="

啊啊啊啊啊~!!!

本来平复了的心情突然又开始坏了起来

为什么我没去找她?!>        <"

我无言了

对于我做出的选择

 

 

有股想要回偱中念书的冲动

老实说在国中这一年来

我敢说我完全没学到东西  ((除了数学和英文外

国语我只学会如何与马来人交谈

作文语法之类的垃圾根本完全没进步

我的天

SPM准备去死了

离死刑日还有40天 -__-

 

 

考试

干你娘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