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月10月6日

12點35分

我們的故事

從一封她線過來的一句我接受你開始了 =)

 

今天

是我們幸福的第 5 天

今天

也是我們第一次牽手的日子♥

要知道

牽起一個女孩的手

那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和責任

拉住她的手

我閉上眼晴

對我自己說

 

 

 

 

 

 

 

 

 

 

我要讓妳幸福

 

 

 

 

 

 

 

 

談了5次的戀愛

只有一次認真

連自己覺得自己面目可憎

但是

心裡某處卻非常渴望

哪一天能夠找到自己真正愛的女孩

在看電影時讓她靠在自己的肩膀

在過馬路時拉住她的手

在她難過時把她緊緊地抱在懷裡

安慰她

陪她一起落淚

 

我承認我追女生沒放太多感情進去

不是因為我花心

那是因為傷過

痛過

所以不再認真

她的出現

卻讓我再一次勇敢地去愛

因為她

我再一次

把我所有的感情都放了進去

 

原因無它

因為這一次

我是認真的

我知道她不太相信我

這是自己的所作所為造成的

怨不了誰

 

胡凱鳴

既然你牽起了她的手

你就要負起責任

保護她

讓她信任你

讓她依賴你

她受不起打擊

她愛哭

所有會讓她難過流淚的事

打死自己也不得去做!

要知道女生要讓一個男生拉住她的手

是要多麼地信任對方

 

 

 

 

 

 

 

 

 

鐘佩珊

我拉住了妳

我絕對不會再放手

 

 

 

相信我

我會給妳幸福

 

 

 

 

 

現在是凌晨3點

因為妳我又沒睡了 =(

不過沒關係

我相信所有問題都會是我們在一起的考驗

我要pass完它 =)

我們要慶祝在一起的第100天

第200天

1年

10年=)

 

我要從你的練愛對象

變成你的戀愛對象

 

我們

都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