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打上答案

二:請傳另外十個人

三:傳閱人請在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他被點名嚕

四: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五: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再傳給下十位

六:這些被點名者你們被點會祝福

七:不可回點噢,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


--------------------------------------


坐上幸福熱氣球 出發GO~~

幸福熱氣球:第一階段

1.綽號:ma lat lou ==

2.星座:水瓶座~

3.生日:05/02/1993

4.興趣:画漫画,睡觉,看小说 XD

5.血型: o

6.最寶貴的東西:没有比生命更宝贵的东西吧

7.最討厭的東西:蟑螂==

幸福熱氣球:第二階段

1.有喜歡的人嗎: 哇咔咔

2.有交往嗎:哇咔咔

3.幸福嗎:嗯 =) 我很幸福><

4.她很愛你嗎: 哇咔咔

5.如果你有勇氣想對他說:啦啦啦

幸福熱氣球:第三階段

1.你被誰點:肥婆喵 XD

2.他是你的誰: 啦啦啦 XD

3.他的個性是: 我喜欢的性格 X)

4.他長得怎樣:比我帅 -_______-

5.跟他認識多久:应该有4个月吧 =]]

6.你想跟他說甚麼:啦啦啦 XD

7.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哇咔咔

幸福熱氣球:第四階段


1.最愛的音樂: 钢琴音乐 =)

2.最愛的季節: 冬天

3.最愛的卡通: ONE pIECE!

4.最愛的顏色:淡蓝色

5.最想去的國家:台湾日本 8)

6.最愛的水果:榴莲 X)

7.最愛的飲料:YOGURT =DDD

8.最愛的人:朋友,爱人 =)

幸福熱氣球:第五階段

1.你很愛哭嗎:想看到我的眼泪很难 ==

2.你很愛笑嗎:哈哈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某些方面

4.你想要怎樣的生活: 幸福+快乐的生活

5.你喜歡自己嗎: 我讨厌自己 ><

6.你喜歡音樂嗎:yaya =)

7.你喜歡體育嗎: 超爱

8.你喜歡跳舞嗎:不会 ==

9.你很專情嗎:啦啦啦 XD

10.你喜歡睡覺嗎:哈哈哈,超级

11.你喜歡唱歌嗎: 嗯 =)

幸福熱氣球:第六階段

★如果你有三個願望

1.我与我爱的人和天下所有情侣都会幸福 =]]

2.家人朋友都会健康 =)

3. Be A Billionaire !!!

我要點的人~:

 

我不要害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