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变了呢

你 我 他

经过时间的摧磨

大家

都变得好不一样...

 

会驾车了

也走了

也喜欢上别的男生了...

 

一切一切

在短短不到3个月内全变了 =]

三个月前

这个时间我们都还在信息 讲电话

现在

过期了2个星期的电话还摆在抽屉里

三个月前

我还在嚷着说我一定要考到车牌

要她当我第一个载的人

还要亲自载她回家

现在

钱包里塞着P牌

却失去了当初为何如此拼命去考的意义

 

刚刚跟一个好久没聊天的姐妹聊天

A :话说...

:干嘛?

A :你最想载的人是佩珊吧?

:已经过去了啦...

A :看你的status

:人家都跑去喜欢上别的男生了 我还能怎样?

 

(以下省略

 

A :那你还想她吗?

:...

 

被她问到这一个问题

顿时愣住了...

"那你还想她吗?"

这个问题

我都不知道问了自己多少次

胡凯鸣

你想她吗?

“对不起 那是过去的事了”

没必要再等了啦 =)

 

有人说

治疗感情创伤最好的解药就是新的恋情

希望她喜欢上他后不再活在创伤中

至于自己嘛...

随缘吧 :)

 

who love U.bmp  

我等的人 她在多远的未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