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當某天

你打開你部落格

發現以前的自己

寫出來的文章是多麼的可笑和幼稚

這就證明

你已經比以前的自己

更成熟了一些

 

 

 

是這樣的嗎

閱讀了前幾篇的文章

每一篇文章我都告訴自己

要時常更新

不要再讓這裡積灰塵

結果

再次寫新文章竟是半年後的事

雖然

半年前的文章

把它給隱藏起來了

基於某些原因

有些事

果然還是該收在部落格裡

 

 

 

恭喜自己

在單身了1年又快2個月時間內

再次遇到生命中的另一個她

一個年紀大我兩歲

卻完全沒有任何代溝的一個女孩

很體貼

很可愛

很安靜

或許

你會說我情人眼裡出西施

但是

她就是一個如此的女孩

 

黃伊賢

謝謝妳

選擇了我一個如此幼稚不成熟的男生

想跟妳說聲對不起

讓妳等我的一句告白

等了那麼久 

朋友吖朋友吖

別再說我重色輕友了

我只是比較尊重我的女朋友

想把多一點時間放在她身上

僅此而已

 

 

 

回想當時

真的掙扎了好久

在面對一個愛自己的女孩

一個自己追了很久很久的女孩

我竟然開始不知所措

不知道自己

到底想怎麼樣

直到現在才突然才發現

原來

自己在面對抉擇時

竟然是如此地婆媽

這不是一個男人該有的風範

胡凱鳴

以後做決定不能拖泥帶水

該做決定時

就直截了當地下決定

也不能隨便做決定

要三思

要想到後果

要想到別人

才做出明智的決定

 

 

 

不知不覺

我和她

在一起已經20天了

但是

似乎沒有多少人知道我們的關係

彼此的家人也毫不知情(可能呱

除了我大姐

我的死黨們

她的死黨們

沒人了吧

到底

什麼時候

候我們才能公佈關係

在面子書上標上與Ashley Wong戀愛中

告訴大家

黃伊賢是我的女朋友

然後光明正大地來往呢

果然

還是得等待時機成熟吧

尤其是我媽

我想

現在絕對不是適合公佈的時候

 

 

 

好啦

今天就寫到這兒吧

此刻

是個不和平的夜晚呢

晚安世界

晚安伊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